手机自带蓝光

算是代号的,因为阿笔拿我的手机来发(快把手机还我)快手上有账号,但作品只是个人转载,不是本人别认错

魅魔如何恋爱 30

安迷修拉下车门,脚几乎是下意识的先跨出去,车里塞满了浓浓的戾气,开车时甚至能感受到身旁有一团……黑烟?


无奈的安迷修只能把注意力强撑在方向盘上,被动吸收着身旁散发的戾气。


他看着还抱臂坐在椅上的雷狮,脸色像极了吃不到糖的孩子,半眯着眼看向前方,对自己散发出的玩意儿丝毫没有一丝自觉,眉毛都快缩水了。


 真幼稚啊……安迷修给予评价,他现在还位处于不知情状态,对方此刻简直是像一只猫?


不容得生人靠近,一点就着,甚至生气时碰都碰不得,但安迷修却对猫格外热枕,一看到就想上前摸一把。有的猫虽然不太亲人,但只要多触碰,就能被傲娇的猫容纳。


真的有被这个想法吓到。


安迷修都觉得自己快疯了,他竟然觉得雷狮此刻何止可爱?是傲娇的可爱?幼稚?或是因为对方太莫名其妙了?还是自己脑抽了?


这个想法一出现就大事不妙了。


要是被雷狮知道了,可能就不止是被挠了,应该会被杀人灭口的样子……


为了避免在开车中途看到一头炸毛的猫来抢方向盘,安迷修算是全程把嘴缝上了,连咳嗽声都小心翼翼许多。


“雷狮,下车,”安迷修拉开雷狮那边的车门,对方则摆着一幅来者不善的表情慢悠悠的跨下车,安迷修摸索着关上车,他漂了眼对方,只能默默在心里承受着这不知名的危险气压。


现在的情况可以分为两类,一个是瞎拿着地图故作聚精会神的模样,气场都炸显出来了。


走在旁边自然而然被感染的安迷修,拿着的塑料袋转换成握着的形势,他掐了掐里边类似树枝状的硬物,以此来将注意力从某人身上消减。


安迷修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拿的,甚至分不清是什么,只是脑一热把挂在车窗上的东西扯了下来。


所以雷狮是怎么回事?难道又在跟他玩这种无聊透顶,又累又疲的冷战模式?


在相处这么多天里,他和雷狮挺和不来的,可以说是水火不容,油不溶水。


平常的吵架内容可以说是什么,蝌蚪是雌还是雄,狗的毛往那边长……以这种类型的话题。


不过他也发现到了一点,雷狮他耐力极高,每次开冷战最后都是他破防,不然他真觉得雷狮哪天就把他当墙了。


算了……越想只会给心里增加负担,他烦躁的把塑料袋塞进了口袋里,一边给一旁的雷狮下咒。


哦,对了,他什么时候也和雷狮一样幼稚了?

评论(2)

热度(64)